河南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19年06月08日08:21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 刘亚辉

  6月6日,省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我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要求,对省政协和机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

  刘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王国生、中央第一指导组副组长武金辉在我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作讲话,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刘伟强调,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要聚焦主题,把握重点,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严格要求,求真务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落实;要领导带头,强化督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要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初心不渝、使命勇担,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传达了我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省政协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