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办公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08日08:2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 刘勰

  6月6日,河南省委办公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穆为民指出,省委办公厅担负着“三服务”的重要职责,要从“四个迫切需要”中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责任感,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真学真研真查真改,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

  穆为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通过学思践悟使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发挥优势开展高质量的调查研究,把群众的要求期盼反映上来,当好省委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协助省委为群众解难题。要认真落实“五查五找”要求,同时结合实际查摆以文辅政、统筹协调、信息督查等方面的差距,以务实整改促进“三服务”水平全面提升。要统筹兼顾、注重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更好发挥抓落实基本职能作用,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在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