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余对双胞胎赴约豫西大峡谷 “粽”享激情漂流盛会

2019年06月08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端午节,众多人选择与家人团圆共度佳节,而来自全国的百余对双胞胎则选择从四面八方赶至河南三门峡豫西大峡谷,与其他双胞胎兄弟姐妹一同,游山玩水,载歌载舞,赴激情漂流盛宴,与"家人"欢度端午。

"每每见到其他双胞胎兄弟姐妹,我和弟弟都感觉特别亲切,由衷的开心,感谢豫西大峡谷每年都能够组织活动,让我们这个‘大家庭’可以重聚。"来自洛阳的双胞胎兄弟李合清、李合兴说。 2019年端午节期间,第十三届全国双胞胎漂流节如约在三门峡豫西大峡谷景区举办,数千游客涌入景区避暑休闲、玩漂流、品美食、看演绎,玩得不亦乐乎。其实,要论开心,莫过于从天南海北至此赴约的一百二十余对双胞胎。 "‘开心’二字已不能概况我们此时激动的心情,应该是‘幸福’。"来自洛阳的双胞胎兄弟李合清、李合兴告诉我们。豫西大峡谷一年一度的全国漂流节,为他们这些双胞胎创造了一个属于他们的独特的盛会。 李姓兄弟二人已连续参与了五届双胞胎漂流节。"每年来景区都会有新的变化、新的惊喜,豫西大峡谷每年一度的全国双胞胎漂流节成为我们兄弟二人每年最期待的事情。"李合清称,景区创造的这个节庆活动,让他们找到了新的归属感,双胞胎们可以在这里尽情交流、展示自我、肆意游玩,感谢景区为他们这些双胞胎组建的这个"大家庭",让他们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来自信阳的双胞胎姐妹夏萌萌、夏梦梦舟车劳顿近10个小时,只为再赴"第十三届全国双胞胎漂流节"之约。"三年前,一次偶然机会我们得知这个活动并参加了,与双胞胎们一起玩刺激的漂流,畅所欲言,总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从此,我们便爱上了这里,然后每年都会克服阻碍来赴这场家庭盛会。"夏梦梦表示,每次能够通过活动认识很多双胞胎朋友是她们最开心的事情,而且即使活动结束后也会在平常生活中互动交流,保持友谊。"每年结识新朋友令人开心,而与老朋友团聚更让人期待与兴奋。我们彼此之间也会约定,每年只要有可能就在这里相聚,豫西大峡谷,已然成为我们的一个新家。"夏梦梦说。

当日,大河网采访众多组双胞胎,众人纷纷表达了对豫西大峡谷景区一致的期许,他们希望"全国双胞胎漂流节"活动可以一届届持续举办下去,且越办越好,让全国更多的双胞胎知晓此活动,参与活动,尽快拥抱他们这个双胞胎大家庭,而他们也十分乐意作为景区的义务宣传员,助力景区享誉全国,让更多的朋友能够来到景区游玩体验。(马义恒 薛素芬)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