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高速上开车低头捡茶杯引发交通事故

2019年06月08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端午出行,安全第一。6月8日,大河网记者从省高速交警部门获悉,端午节第一天,一名大货车司机因为在行驶途中捡杯子引发交通事故。

6月7日17时许,正在永登高速巡逻的许昌公安局第二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民警王广超和王昱霖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永登高速252公里处发生一起大货车与高速公路设施相撞的单方交通事故。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

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重型半挂车与高速公路防撞垫相撞后,停在隔离护栏旁。民警迅速摆放反光锥设置警示区提醒车辆注意变道通行,防止发生次生交通事故。

经询问驾驶员得知,驾驶员名叫田某,驾驶大货车行驶至该路段时,拿着水杯准备喝水,不料没拿稳,导致水杯掉落,当其低头伸手捡水杯时,车辆失控与高速匝道口的防撞垫碰撞,后与高速隔离护栏发生摩擦,幸好有防撞垫的保护,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田某对自己驾车时边开车边捡东西的行为非常懊悔。

高速交警温馨提醒:开车时一定要注意力集中,切勿在驾驶过中低头捡东西、吃东西、喝水、打电话、设置导航仪等分散注意力的危险动作,确保行车安全。(线索提供:王豪)

编辑:王亚辉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