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空中视角”记录时代巨变 河南航拍蓬勃发展

2019年06月09日1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6月7日,河南省2019年航拍工作会议暨河南省航拍协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在汝州市召开。

2018年,河南省航拍协会联合新华网新闻无人机河南中队以空中视角全程记录新年零点郑州如意湖畔灯光秀、对全省18个省辖市的地标航拍,空中看河南新年第一天,并通过几十家媒体广泛发布、宣传大美河南。

同时,启动以 “新时代 新高度 新视觉”为题的航拍影像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参加“发现幸福兰考” “展示新卢氏”摄影助脱贫活动。

各地市航拍工作风生水起,驻马店、洛阳、信阳等地已经走在了前列,焦作、濮阳、商丘、漯河、南阳、许昌多个地市已经组建、正在组建或着手筹建航拍分会,即将形成军团化的前进发展态势。

2018年,河南省航拍协会4名会员分别获得“第五届河南省摄影金像奖”“河南省风光摄影十杰”,有70余人次会员的150余件次作品在省级以上摄影比赛、展览活动中获奖或入选,近千件作品在各级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发表被广泛传播。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河南省航拍协会今年将启动“飞阅红旗渠”摄影专题创作活动,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通过航拍镜头融入新时代下的新阐释。

(线索提供:牛书培 张为涛 盛籽培 李怀耀)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