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碗羊肉泡馍却花了1.3万元 原来是亲自下厨惹的祸

2019年06月10日2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6月10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院了解到这样一起案例:河南一男子为了吃上一碗羊肉泡馍居然付出了1.3万元的代价。这是咋回事?

2018年12月27日,王某和朋友到巩义市某饭店吃饭,结束得较晚,在准备走的时候,王某想要点一碗羊肉泡馍带回去作夜宵,饭店服务员称太晚了,大厨已经下班回家,王某却执意要吃羊肉泡馍,服务员就称自己会做但是不会开厨房的那种炉火。

王某就称自己干过厨师,由他打火即可,在王某的坚持下,服务员带王某来到饭店后厨,王某并不熟悉饭店的这种灶台,仍然尝试打火,结果火苗过大,在尝试关火的时候,不慎引起灶台起火,眼看火势迅速变大,情急之下,饭店服务员打了一瓢水去浇灭火苗,但这饭店的火是油火,油火遇水火势更旺还不断蔓延,一瞬间犹如火上浇油大火迅速将厨房点燃,火势迅速吞没了厨房,几十分钟后闻迅赶来的消防员将大火扑灭,幸好人员迅速撤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大火扑灭后,余惊未退的王某半天说不出来话,看着烧成黑炭的饭店厨房后悔自己的莽撞行为,他完全没想到一碗羊肉泡馍惹出这么大的事情。

火情发生后,由于双方对赔偿数额一直达不成协议,于是在今年3月初饭店老板张某将王某告上法庭,经过法庭调解,6月初王某与张某最终达成和解协议,王某赔偿饭店老板张某各项损失共计1.3万元。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