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亿元!河南奖励93个产粮大县丨名单

2019年06月10日1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孙煊哲

刚刚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为完善粮食主产区利益补偿机制,缓解产粮大县财政困难,促进全省粮食生产,近日,省财政下达2019年产粮大县奖励资金33.9亿元,其中,中央财政奖励资金33.7亿元,覆盖兰考等93个常规产粮大县、滑县等10个超级产粮大县。

记者了解到,这些资金主要用于支持粮油生产和产业发展等方面。为进一步调动市县政府抓好粮食生产的积极性,省级财政安排奖励资金0.2亿元,对新安等7个未列入中央财政奖励范围的省级产粮大县,结合各县(市、区)粮食产粮情况,给予适当奖励,为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超级产粮大县名单

滑县、唐河县、邓州市、夏邑县、永城市、固始县、商水县、淮阳县、太康县、上蔡县

常规产粮大县名单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