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河南】小麦收割手中暑摔伤 获濮阳南停车区及时援助转危为安

2019年06月11日1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6月10日13时许,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还贷中心濮阳南停车区值班部门经理尹亚峰在巡查时,遇到一位神色焦急的女子带着哭腔说:“帮帮俺吧,我家人从车上摔了下来,都是血,疼得厉害。”

尹亚峰立即向带班领导进行电话汇报,并在求助者的指引下,火速赶到西区广场,只见一名男子斜躺在一辆收割机运输车旁,头部下面有血渍,牙关紧咬,脸色蜡黄,已不能正常交流。

闻讯赶到的濮阳南停车区副经理高刚成迅速拨打了120,通过微信向医护人员发送了具体位置,利用视频帮助医护人员远程查看伤者情况,并按照医护人员叮嘱,对受伤人员进行简单救治。工作人员一边安慰受伤人员,一边帮助止血,同时疏散现场围观司乘,支撑遮阳伞尽可能为伤者营造良好环境。13时24分,救护车到达,经医护人员确诊,伤者是因中暑引起眩晕,在下车时失足跌落,头部着地,造成摔伤,医护人员给伤者简单包扎后,在停车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患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就近医院。

伤者郭师傅系驻马店确山人,与妻子、工友一起跨区收割小麦,由于连日作业,休息不够,加上气温过高导致中暑摔伤。目前,伤者状态平稳,这得多亏濮阳南停车区工作人员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对头部受伤进行远程紧急处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