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交通部长:雷诺与汽车巨头FCA合并计划未结束

2019年06月11日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外媒11日报道,法国交通部长伯尔纳表示,有关雷诺汽车公司与意大利汽车巨头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的合并计划“没有结束”。

  报道称,当被问及两家公司的谈判是否已经结束时,伯尔纳表示,“我认为没有结束”。

  据悉,伯尔纳的这一表态与法国财政部长勒梅尔之前的言论类似。勒梅尔日前曾表示,他认为雷诺与FCA的合并计划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当地时间5月27日,FCA向雷诺提出合并方案。6月6日,FCA宣布,已撤回向雷诺提出的经营合并方案,谈判似乎以破裂告终。

  据报道,FCA或认为雷诺的第一大股东(法国政府)过度干预经营合并计划,因此决定撤回提案。FCA在声明中指出“法国目前不具备成功推进(合并)的政治条件”,批评了法国政府的做法。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