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里书外缘未了——杨家卿教授和书和人的故事作品展”享誉海内外

2019年06月11日19:39

来源:大河网

  6月11日,郑州西亚斯学院图书馆三楼人来人往,争看展厅的300余件展品。原来,这里正在展出“书里书外缘未了——杨家卿教授和书和人的故事作品展”。该作品展自4月23日开展以来,吸引了国内各界人士及来自美国、法国、印度、孟加拉等国家的友人陆续前来观展,据不完全统计,參观者已达两万余人次。

  据了解,该作品展是郑州西亚斯学院为迎接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庆祝建校二十周年,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举办的活动。展厅分设“滴汗文墨”“收获分享”“谈笑鸿儒”“大咖墨宝”“名人书信”等模块,同时播放视频《大西访谈录:访寰宇住宿书院院长杨家卿教授》。

  珍贵精致的照片,情真意切的书信,满载期盼的寄语……本次展览的300余件作品和实物布局有序、文献详实,展示了作者四十多年笔耕不辍、窥其堂奥及其昂扬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引领参观者见证着祖国改革开放后的巨大变化。(通讯员 陈旗)

  人物名片:

  杨家卿教授现任郑州西亚斯学院寰宇住宿书院院长,文科二级教授。兼任中国人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南师范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他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河南日报》及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等主流媒体发表文章200余篇。主要著作有:《党建研究十题》《群众路线纵横谈》《焦作探路》《文心三卷》《群众路线创新研究》《杨家卿文集》(七卷)等20余部。主持完成国家、省部级课题20余项,获奖13项。《群众路线纵横谈》一书获河南省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理论通俗读物奖。杨家卿教授是教育部人文社科专家,河南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理论人才,首批享受河南省人民政府特殊津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