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考生 6月13—15日全省进行普通高招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

2019年06月11日2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6月11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招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将于6月13—15日进行,届时考生可以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照模拟演练计划,进行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

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考生范围为所有参加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含对口生、专升本考生),已被高职院校等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本次模拟演练。考生需要注意的是,6月9日到12日,河南省招办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环境准备,在此期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将无法提供服务。同时,所有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考生要妥善保管好个人相关信息及密码,确保考生信息安全。考生如丢失密码,可通过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登陆密码重置,或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所在市、县(区)招办办理密码重置手续。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应使用“退出系统”功能退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据介绍,本次模拟演练所使用的有关高校招生计划、合格成绩信息等数据均为模拟数据,仅用于本次演练,与正式填报志愿不同。本次演练没有安排志愿表打印和签字程序。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