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跨区域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2019年06月12日10:11

来源:中国网

近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赴深圳市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从华为松山湖基地,到华为行业解决方案展厅、腾讯滨海大厦展厅,调研组看到了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在“数字政府”建设中的应用,深入了解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为代表的数字经济领域发展情况。“促进福建数字经济企业发展、推进‘数字福建’建设”成为此次调研中最强烈的呼声。

“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维。”“亲身感受企业环境和企业文化建设,看到了人工智能应用体验、智慧政务及大数据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了很多在福建了解不到的情况。”“通过跨区域调研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对于民主党派更好地服务数字化建设的履职建言工作有重大意义。”……调研组表示,将尽快撰写调研报告,为数字福建建设出谋划策。

“华为的管理模式、团队精神、创新意识、企业文化和时代担当,对于新时代民主党派的机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意义。”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表示,真诚期待华为、腾讯等数字经济龙头企业,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的联系和交流,积极参与“智慧党派”的党务建设,为推动新型政党制度的数字化、网格化和功能化提供创新力和执行力,为福建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福建建设助力。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