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入郑!扎根本土化市场是未来发展重要方向

2019年06月12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张利瑶 文 朱哲 摄影

6月12日,全球房地产咨询顾问五大行之一世邦魏理仕郑州分公司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签约仪式上,世邦魏理仕(CBRE)中国区总裁李凌表示,CBRE中国区域的发展重点是大力推进中国市场本土化发展,这包括人才本土化和服务本土化。CBRE深耕郑州市场,未来将进一步利用其广泛的全球网络资源, 融合郑州独特的区域特色和优势,在区域规划、招商引资和国际推广等方面发挥所长,助力郑州经济腾飞发展。

城市化进程推动了商业地产的迅猛发展,在世邦魏理仕看来,郑州商业地产市场已经步入了快速发展期。“这不仅体现了世邦魏理仕落地中国市场的战略规划,也代表着世邦魏理仕深耕郑州乃至华中市场的决心。”世邦魏理仕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巴然表示。

对于郑州市场,世邦魏理仕并非初来乍到。如行业人士透露,2006年以来,该公司即参与了郑州火车站商圈中部大观商业综合体、花园路商圈国贸360等项目的咨询服务与物管服务。经过十几年时间的探索和多个落地项目的开拓,世邦魏理仕郑州分终于在今年6月摁下了确认键。

“不论是国家级中心城市还是国家重要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定位,郑州近年来在产业转型上的持续发展非常强劲。” 世邦魏理仕华中区董事总经理罗瑾表示,世邦魏理仕希望能够充分利用自身全球化的平台和资源,积极促进商业、楼宇经济运营的提质升级,在产业引进方面做好以商招商的角色,助力郑州经济腾飞发展。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