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 献礼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

2019年06月13日15:17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

  由国家民委和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定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为更好的促进郑州市民生和经济发展,服务和保障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顺利召开,郑州市政府以大河路及四环线快速化建设为牵引,把都市区形象展示推向高标准建设快车,倾力打造出一条城区快速化路网交通体系。

  据悉,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于2017年7月正式启动,工程全长93公里,道路规划宽80米,双向8车道主干道,两侧控制50米绿化带及20米宽辅道,共涉及郑州8个区。建成后将对缓解郑州全市整体交通压力,健全交通网络,加快中心城区与各区一体化建设发挥着作用。

  “项目一线热火朝天,不分昼夜激情不减。”马寨镇西四环高架快速路段建设现场,是项目建设其中的一角。为了迎接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召开,项目一线、辖区政府及群众积极配合施工单位,不分昼夜推进工期。二七区房屋征收办主任赵青表示,四环项目是全市重点市政建设项目,为推进项目建设,二七区以市政府下达的时间和任务节点为抓手,各相关单位协调联动、通力配合,截止目前,四环二七区段高架主线建设已完成80%,相关配套设施也已进入攻坚阶段。

  “趁势而上,聚力合为。”郑州市四环快速化项目抢抓工程进度,加速项目推进,以高起点谋划,高标准管理,高效率建设,书写畅通郑州新篇章,力争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接受全国来访宾朋的检验。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