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做火炬手!

2019年06月13日15:21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

  你传递火炬了吗?你是第几位火炬手?快来扫码参与吧!

  扫码参加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网络火炬传递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定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5月8日,随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的成功举办,互联网火炬传递正式拉开序幕,将于9月8日截止。

  据悉,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互联网火炬传递活动首次开通了微信小程序,全国各地民众均可通过本届运动会官网链接和微信小程序参与,成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炬手。

  参与者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AR拍照、微信运动步数换取积分、用积分进行抽奖等。另外,执委会将对参与者颁发“互联网传递火炬手”电子版荣誉证书,还将对排名靠前的20个省、市、自治区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并对积分排在前1000名的个人颁发优秀(互联网)火炬手证书。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