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19荥阳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第5期

2019年06月13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荥阳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2019年度第5期正式发布。本期文章中,微信公众号“荥阳发布”发布的《荥阳76处360球机5月6日上岗,自动抓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夺得本榜单月度文章点击量第一名。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如下:

  荥阳76处360球机5月6日上岗,自动抓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荥阳发布)

  荥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三高附小教师在课堂上言语失当问题的情况说明(荥阳教育发布)

  停水通知(荥阳供水)

  古镇新韵大美汜水欢迎您(人文汜水)

  郑州机电工程学校第四届最美学生评选活动开始啦(郑州机电工程学校)

  荥阳市公证处招聘公告(荥阳就业)

  @荥阳所有人,5月6日起城区道路停车管理更严格了(荥阳交警)

  好消息,60-75周岁的荥阳籍老年人可以免费游荥阳了(荥阳发布)

  市委书记宋书杰到市卫生健康委调研,提到了人民医院、卫生院、村医(人文汜水)

  荥阳交警查获一起非法携带弹药案件(荥阳交警)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荥阳发布、荥阳教育发布、荥阳交警、郑州机电工程学校、人文汜水、荥阳新闻、美丽高村、荥阳住建、荥阳市中医院、荥阳妇幼、责任荥医、河南省荥阳二中、荥阳学苑、秀美广武、荥阳农业、荥阳交通、荥阳四中、靓丽王村、荥阳一中、荥阳卫生计生在您身边。

  第21名至25名如下:荥阳城管、荥阳慈善总会、荥阳园林、荥阳运管、荥阳法院。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荥阳市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9年5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熊孟元)

编辑:高丽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