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互联网火炬传递新版H5上线啦!转发参与吧

2019年06月13日19:56

来源:大河网

>>点击参与传递运动会火炬

大河网讯 (记者 莫韶华)6月13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互联网火炬传递新版H5上线仪式在郑州电台举行,市民朋友现在就可以在朋友圈进行转发,分享互联网火炬传递的快乐和荣誉。

5月8日,互联网火炬传递在河南登封观星台遗址正式启动,互联网火炬传递将在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依次传递,到9月8号开幕式当天结束,历时121天。截至目前,互联网火炬传递参与人次达到55万人,访问量达353万。全国互联网火炬传递人数和热度排名前三的省(市、自治区)分别是河南、云南和江西。

相比微信小程序,新版H5操作更加简便,能够在朋友圈里被广泛转发,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网友参与互联网火炬传递的热情。同时,网友也可以通过民族运动会互联网火炬传递微信小程序,进行AR拍照、微信运动步数换取积分、用积分进行话费抽奖等趣味游戏。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