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停车遭罚 发朋友圈辱警女子被拘七日

2019年06月14日0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晓波实习生娄亚婷通讯员张波

  大河报讯 车辆违停,被民警贴违法停车告知单,不但不知悔改,还在朋友圈发文咒骂执勤民警,洛阳一女子被行政拘留七日。

  6月10日16时许,在洛阳市道南路上一女子的白色越野车因违法停车,被洛阳交警车站大队执勤民警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该女子发现后勃然大怒,嘴里骂骂咧咧,驾驶车辆愤然离去。一个多小时后,该女子在朋友圈发布了配有违法通知单和车辆照片,以及辱骂交警文字的消息。

  获悉此情况后,洛阳交警车站大队立即对该辱警事件进行调查取证,并由辖区车站公安分局将涉事女司机刘某依法传唤。经讯问,刘某对在朋友圈辱骂交警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刘某行政拘留七日的治安处罚。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交警执法是为了保障道路通畅,如果有异议,可以通过行政复议、起诉等正当方式提出。不要因逞一时口舌之快,在网络上肆意辱骂他人、发泄私愤,不然,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