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西收费站深夜救援大巴车 获乘客点赞

2019年06月14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6月13日,一辆豫P大巴车离合片损坏,停在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航空港管理处尉氏西收费站外广场等待救援,收费站工作人员深夜安置滞留乘客,获得乘客点赞。

6月13日19时30分,尉氏西收费站工作人员在值班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P3D516的四类客车在收费站外广场停留,经询问得知,该车离合片损坏,无法正常行驶,需要停留维修。得知情况后当班班长立即为该车放置警示锥标,设置安全区域并上报值班站长。

时值盛夏,因该车维修,无法启动空调降温,车内闷热难耐,而车上有包括老人在内的乘客10余人在广场滞留,该收费站得知情况后一边组织外勤人员带领乘客到站区餐厅休息,提供茶水,做好安抚;另一方面积极为车辆协调维修。

车主激动地对尉氏西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说:“我们是过路车,在这人生地不熟,要不是你们,我们这一车人真不知道要怎么办。”

乘客也纷纷留言,表达对收费站的感谢。一名高中生乘客留言说,(收费站)小姐姐太温柔了,笑起来超甜,大半夜太有安全感了……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