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公布!这些河南人和集体拟获中央表彰!

2019年06月14日14:34

来源:人民日报

  今天的人民日报刊发了《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公示公告》,拟表彰我省多名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快来看看他们都是谁↓↓↓

  《人民日报》(2019年06月14日10版)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公务员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时代风采和公仆本色,激励广大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经党中央同意,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组织开展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经反复酝酿、深入考察,研究提出了推荐对象。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差额评选,研究确定了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6月14日至20日。在此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可向中央组织部举报中心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特此公告。

  公示电话:010—12380

  举报网站:12380举报网站

  来信地址:中央组织部举报中心

  邮政编码:100815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表彰对象(河南)

  刘成俊,男,汉族,196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警察支队危爆大队副大队长。

  杨丽霞,女,汉族,1967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

  李玉香,女,汉族,1965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南省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劳动者权益保护庭副庭长。

  吴文士,男,汉族,197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南省濮阳市司法局基层工作科科长。

  张国红,男,汉族,197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南省三门峡市委编办行政机构编制管理科科长。

  申自然,男,汉族,197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综合处主任科员。

  李向阳,男,汉族,1969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南省济源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和社会救助科科长。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河南)

  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南关街道办事处

  河南省驻马店市残疾人联合会

  河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

  河南省财政厅机关党委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