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加、花炮、民族式摔跤三个项目的比赛场地将于6月20号完工

2019年06月14日15:22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

  今年9月8号,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郑州开幕。随着开幕日期的日益临近,各比赛场馆的升级改造工作也在加速推进。记者今天从郑州大学了解到,押加、花炮、民族式摔跤的比赛场地将于6月20号完工。

  在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附近的篮球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地坪漆的涂刷。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党委书记武东晓告诉记者,这里就是9月份在郑州举行的全国民族运动会押加项目的比赛场地,“这个项目对地面要求特别严格,场地要非常的平整,才能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我们现在都在加紧施工,争取在6月20号之前完工。”

  在本届民族运动会期间,押加、花炮、民族式摔跤三个项目的比赛场地都在郑州大学。除了篮球场外,郑州大学的中心体育馆和本源体育场也正在改造升级中,而在此次的改造升级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消防设施的改造升级。

  郑州大学保卫处消防负责人余海涛说:“消防这块儿加入了电气火灾监控、防火门监控、电源监控、智能应急疏散、安全出口等,目前这个工程已经完成了95%,现在水是正在进行保压试验,电路正在进行整体系统的调试,按照目前进度来说,6月16号应该能够顺利竣工。”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党委书记武东晓表示,以本届民族运动会举办为契机,学校的体育设施有了大幅的提升,运动会的举办还将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