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三门峡市区又一座涧河大桥要通车啦!

2019年06月14日15:50

来源:大河客户端

  6月14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6月16日,三门峡市区甘棠路跨青龙涧河大桥将通车。

  该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大河客户端记者,目前桥面的基础工程内容已经完工,沥青也全部铺设完毕,具备通车条件,“但是人行道、道路验收以及安装警示牌、施划标识标线、路灯等后续工作还未完善,所以16日通车后,大车、公交车等暂时不予通行,让小车通行,也是为了缓解市区的交通压力。”

  该负责人还说,之前确实有5月底或6月初通行的说法,“为了彻底把施工工作做扎实,出于安全考虑,因此在那个时候未通行。”

  同时该负责人还提醒市民,因该大桥目前还有一些后续施工,为了安全起见,希望行人不要在桥上行走。

  据了解,甘棠路跨青龙涧河大桥于2017年11月开工建设,甘棠路跨青龙涧河大桥工程南起甘棠路与青龙路交叉口,北至甘棠路与河堤北路交叉口,下穿陕州大道,南北向总长度为679.74米,道路红线50米,共设置8个专用匝道。其中,主桥长326米,宽32米,大桥道路为双向四车道,两条非机动车道和两条人行道。

  甘棠路跨青龙涧河大桥工程项目是三门峡市委、市政府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连接市商务中心区和主城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届时,对缓解主城区南北交通压力,完善城市交通路网,促进市商务中心区的开发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