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号”5月份传播力排行榜发布 “河南省卫健委”和“文博河南”首次上榜

2019年06月14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张磊)“河南印发全省自然资源信访工作要点”“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公开挂牌督办8起自然资源严重违法案件”和“国务院大督查奖励郑州市5000亩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在“大河号”5月份信息中,“河南自然资源厅”因发布政策信息数量多、受关注度高,成为5月份大河号传播力排行榜的第一名。

6月14日,“大河号”传播力5月份榜单正式发布。榜单依据发稿量、采用量、阅读量、内容优质度等指标分析排名,统计周期为5月1日至5月31日。在榜单前10名中,“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以94.3的传播力指数夺得月度冠军,“焦作发布”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分别以88.7和79.4的传播力指数居第二、三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文博河南”首次上榜。

本期10强名单依次为: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焦作发布、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食品药品监管、河南税务、平安中原、信阳日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文博河南、邓州头条。

在5月份发布的所有信息中,网友最关注的是哪些内容?经“大河号”平台数据统计,关注度较高的信息主要有:

河南省地矿局在墨西哥发现一大型银矿床

河南印发全省自然资源信访工作要点

国务院大督查奖励郑州市5000亩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

五月征期,除了常规的税费申报外,还有这三件大事要关注

大手笔!河南投资50亿元在44个村推进民宿建设有你家乡吗

好评不断!“小人物”闪耀大舞台河南群众文艺作品在沪上演

河南实施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管理申请人跑一趟就可办好

文旅融合,如何实现1+1>2?看“老家河南”这样规划蓝图

你知道劳动节警察的乐趣是什么吗?

河南博物院5月11日讲座预告|石头上的王国:石峁考古新发现

延伸阅读:

“大河号”是河南省首个专注于权威信息发布的新媒体平台,聚合了河南省党政机关政务新媒体以及社会团体、高等院校、主流媒体的官方发布新媒体资源,把真实可信、高质实用的信息精准有效地推送给目标受众,为权威机构和网民大众搭建了沟通桥梁。

自2018年6月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大河号”平台信息内容涉及质检、工商、就业、医疗、教育、交通、文化等多个行业,发挥了强大的信息聚合和推广能力,成为河南省内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政务公开的展示平台、权威信息发布的重要渠道。

“大河号”欢迎各地各单位官方账号入驻,如有意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或登录“大河号”(dhh.dahe.cn)注册申请,也可联系“大河号”邮箱dhh@dahe.com。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