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涌现出“好人”1万余名 21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9年06月14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上午,漯河市召开2019年学习宣传漯河好人工作交流会,发布2018年“漯河好人”品牌建设总体情况,并对荣获2018年“漯河好人”的道德模范进行表彰。

为进一步发挥身边好人榜样示范作用,漯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自2019年2月份以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8年度漯河好人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审核、评议、评定和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张斌等74名同志2018年度“漯河好人”荣誉称号。

“我是一名普通新闻工作者,在以往的工作中,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勇于创新,积极参与正能量网上宣传、引导工作,讲好了漯河好故事,传递了漯河好声音。”2018年“漯河好人”获得者、漯河广播网主任曹全岭告诉记者,他会更加珍惜这份荣誉,借助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春风,更好地宣传身边人,传递好河南好声音。

据了解,近年来,漯河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涌现出一大批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的先进个人,引领了社会风尚,凝聚了道徳力量。

截至目前,漯河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漯河好人”1万多名,其中21人荣登“中国好人榜”、12人荣登“河南好人榜”、6人被评为全省道德模范或道德模范提名奖。(田明杰 刘蕾 文/图)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