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将在河南举办

2019年06月15日08: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孙煊哲

  本报讯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将于6月18日~23日在河南举办,今年大会主题为“新机遇、大融合、聚优势、谋共赢——创新转型增活力,提升产业促发展”。

  本届大会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南省人民政府会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粮食行业分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交易协调中心、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大会由优质粮油产品暨技术设备展览会、粮食电子交易、供应链创新论坛及供求形势分析会、项目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等五部分组成。

  除了6月21日~23日举行的粮食交易大会系列活动外,同期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还将召开全国加快推进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第三次现场经验交流会。

  据介绍,作为交易大会的主要内容之一,今年的优质粮油产品暨技术设备展览会将开设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贫困地区消费扶贫、优质粮油产品、粮油机械设备、粮食交易金融服务、粮食企业“走出去”、粮食科技成果、粮油营养健康消费品鉴、各省粮油产品推介、业务洽谈等十大展区。大会展览面积65000平方米,参会企业2200多家,专业观众1.5万人,预计参观人数5万人次。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松表示,承办好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发展河南粮食产业经济的有利机遇,是展示河南形象的重要平台。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