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论剑上海 河南功夫小子要夺冠军金腰带

2019年06月15日08:42

来源:大河网

  韩子豪(左)即将面对强敌安德鲁。本报记者李悦摄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悦)6月15日晚,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在上海宝山体育馆举办,这也是ONE冠军赛连续第三年在沪上论剑。据了解,本次比赛除吸引诸多世界级好手之外,来自国内的五虎将张成龙、韩子豪、樊荣、陈磊以及牛康康均悉数登场,其中,来自河南周口的韩子豪更是将再次向雏量级的冠军金腰带发起冲击。当然,比赛当晚最值得关注的头条主赛则是两位美少女运动员,ONE泰拳与踢拳的双栖冠军菲尔泰斯对阵WBC及IPCC赛事冠军澳大利亚姑娘朱妮可。

  总部设在新加坡的ONE冠军赛,是亚洲历史上最大的国际体育传媒公司及体育直播内容供应商。作为全球最大的格斗组织之一,ONE冠军赛的宗旨是回归武术本源,在其平台上可以看到包括泰拳、踢拳、空手道、功夫、东南亚武术、散打、缅拳、综合格斗、跆拳道、巴西柔术等不同种类的格斗。ONE冠军赛是横跨亚洲的体育娱乐盛宴,其旗下的众多顶尖格斗家和世界冠军均通过此国际平台向全世界展示亚洲的格斗文化,所主办的赛事也得到了腾讯体育、HU-GOBOSS集团、百威集团等多家企业的鼎力支持。

  作为中国站立格斗选手的新生力量,来自河南的韩子豪与张成龙,这次均备受媒体关注。二人此前都曾前往曼谷学习泰拳数年之久,在生活的历练以及高水平比赛的锻炼下,两位年轻人得以迅速成长。作为ONE泰拳雏量级冠军的挑战者,韩子豪说道:“我一定要成为中国最出色的格斗运动员,这才不枉费那些艰苦的岁月。本次上海站,我会尽全力终结对手,保留冠军竞争者的地位。”

  与韩子豪经历相同的张成龙,过去几年则投身于职业踢拳的比赛,他也被海外媒体评论为已经进入世界踢拳羽量级的前十位。目前,张成龙已取得ONE两连胜,他表示:“我期待在上海站拥有最好的表现,来赢取与更多名将对抗的机会。”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