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盾网安总经理庞潼川:郑州已具备把信息安全产业做得更大更强的必要条件

2019年06月15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刘杨)6月15日,第三届“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线下赛系列活动在郑州启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强网论坛”更是汇聚了众多“网安大咖”。在现场,大河网记者采访了芯盾网安总经理庞潼川,听一听他对信息安全的独特见解。

“信息化发展的背后靠信息安全来支撑,没有信息安全的保障,信息化的健康状态就要出问题。信息安全事关国家安全,非常重要,怎么强调都不过分。”庞潼川强调了发展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他认为,信息安全这个领域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要有这个胆识,敢于迎接挑战,抓住信息安全发展的风口。

  庞潼川接受采访

2018年,河南芯盾网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落户郑州高新区,庞潼川在采访中表示,芯盾在郑州落户一年多来发展很快,非常感谢中原这片沃土,芯盾非常珍惜在河南发展的机遇。“我们希望通过企业的不断发展不断自主创新,回报中原的这份支持。” 庞潼川说。

据介绍,芯盾网安和华为旗下子公司合作推出了跨智能手机、平板手机和PC终端的一个系列化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该方案基本涵盖了集个人终端、兼容终端和办公终端所用到的各种安全需求。这次展会,芯盾带来了这项包括载体、应用和终端的全新解决方案,该方案适合各大企业使用。

“此次赛事是国家级的比赛,高手专家云集,我们芯盾对这种赛事一向持非常积极的态度。”庞潼川表示希望芯盾借助“强网杯”的舞台把信息安全的概念讲出来,与这个领域的学者专家共同学习,共同推动中国信息安全技术的发展。

谈到郑州在信息安全方面的发展时,庞潼川认为,郑州区位优势很明显,人才优势具备,从整个格局来看,已具备把信息安全产业做得更大更强的必要条件。“唯一期待的就是希望河南把生态做得更成熟,为我们信息安全企业在市场开拓和信息技术场景应用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庞潼川说。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