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贯通!今天郑州​东三环高架主线顺利开通

2019年06月16日14:39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蔡君彦 通讯员 王书元

  6月16日上午,东三环南三环到南四环段主线高架桥顺利开通,标志着整个东三环主线高架桥全部贯通,东三环与南三环全互通立交桥各方向匝道也随之开通。今后,沿东三环高架,从新乡郑新黄河大桥走高架直达绕城高速东三环南站,继续朝南可直达新郑市政府附近。

  东三环快速化工程北起北四环,南至南四环,与北三环东延高架、陇海路高架、南三环东延高架相互联通,向南跨越南四环后与中华路北延道路连接,并可与机场高速、绕城高速等高速路实现便捷交通转换,是郑州半小时上高速重要通道。东三环快速工程同时也是除高速外的一条连接郑州南北城市的交通大动脉,向北直通新乡,向南直通新郑、许昌等地。该项目的建成为郑州与相邻城市经济、文化交流增加一条重要交通纽带。

  自2016年开工建设以来,工程建设者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年初开工建设,年内局部通车的显著成绩。

  2016年2月29日,东三环快速化工程开工建设。

  2016年12月31日,东三环北三环-金水东路段高架桥通车。

  2017年5月27日,东三环北三环-北四环段高架桥通车。

  2018年11月30日,东三环金水东路-商都路下穿隧道通车。

  2019年6月16日,东三环高架主线全线通车。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