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系列活动在郑举行

2019年06月17日07:23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 何可)6月16日下午,“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在郑州高新区结束了线下赛征程,第三届“强网杯”一赛一会一展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新空间、新路径”为主题。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一赛”)被称为“中国最大规模最高水平的极客练兵”,是面向国内信息安全企业(团队)和高等院校的国家级网络安全赛事,分为线上赛、线下赛、人工智能挑战赛、精英赛四个阶段,24支队伍从3000多支赛队中脱颖而出参加线下赛,12支队伍参加人工智能挑战赛。本届强网论坛(“一会”)由主论坛和14个分论坛组成。国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16位院士,近千名业内专家、学者、企业和政府人员齐聚一堂,共同研究探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前沿问题。网络空间安全先进技术展示会(“一展”)主要围绕系统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板块进行布展,来自网信领域的3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

  郑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强网杯”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发现网络安全领域优秀人才,加快我省信息安全人才队伍的建设,提升全民网络空间的安全意识和能力水平。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