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示!漯河拟提拔4名干部

2019年06月17日09:07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姚程

  6月17日,记者了解到,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近日发布《关于李超等4名同志拟任职的公示》,公布了拟提拔任职的干部名单。

  李超,男,1970年5月生,河南舞阳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2009年11月任副县级),拟作为市事业单位登记服务中心主任人选。

  吴晓琳,女,1966年10月生,河南临颍人,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2003年5月任副县级),拟作为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人选。

  史一鸣,男,1980年2月生,河南舞阳人,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2013年4月任副县级),拟作为共青团漯河市委党组书记、书记人选。

  薛继超,男,1968年10月生,河南舞阳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沙澧河建设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2008年2月任副县级),拟作为市沙澧河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人选。

  公示期限截止至2019年6月21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举报电话:12380

  举报短信:18839512380

  举报邮箱:lhsjbzx@163.com

  来信来访地址:漯河市沙北路1号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举报中心),邮编:462000。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