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乐队”30周年专场北京站正式开票 辣妹萌叔演绎降噪摇滚

2019年06月17日15:18

来源:大河网

  日前,2019“降噪”VI系列音乐会——零点乐队30周年专场北京站正式开票,降噪摇滚一触即发!作为成立于1989年的中国老牌流行摇滚乐队,零点乐队被媒体誉为“中国流行音乐发展史上的活化石”,他们的演唱会是经典与先锋的完美交融,被乐迷誉为“人生必听系列”。

  “零点乐队”由吉他手李瑛(大毛)、键盘手朝洛蒙、主唱薛晓光(老五)、鼓手段丝梨(SARA)及贝斯手杨海东组成,在成员结构上横跨60、70、80几个不同世代,这在世界乐队中实属罕见。而他们的音乐之路已经迈入30周年纪念大关,有一脉相承的摇滚精神,也有弄潮时代的先锋创新。从1995年的首张专辑《别误会》到2016年的专辑《我还爱着你》,“零点乐队”的音乐之路见证了中国流行乐坛30年的风雨变迁。

  “零点乐队”不仅是老牌摇滚乐队,他们曾风靡一时,制造了“零点音乐现象”。他们曾创下最多冠军单曲、最高销量、最庞大歌迷支持等多项纪录,并且单曲蝉联中国各大流行音乐榜榜首二十多周。他们的演唱会带有浓烈的异域草原风情,既有野兽般原始的自由抗争,也有抒情式倾诉衷肠的“暖摇滚”。此次30周年专场音乐会,“零点乐队”精心设计了四大环节,环环相扣但异彩纷呈,足以令所有乐迷沉溺其中。

  辣妹萌叔倾力打造30年中国流行乐艺术展,“零点乐队”2019“降噪”VI系列音乐会北京站8月30日正式启航,令人倍感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