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慧仙《等》催泪上线《暗恋橘生淮南》引热议

2019年06月17日15:23

来源:大河网

  近日,有着“全能小仙女”之称的演员、歌手赵慧仙的全新单曲《等》首播。这首歌作为热播剧《暗恋橘生淮南》的ost;《等》由制作人陈斐填词谱曲;整首歌充满悲伤氛围,赵慧仙用独具颗粒感的韩式唱腔完美的带出悲伤情绪,将歌曲的内心故事描绘出来。

  毕业于中戏的赵慧仙却有着令人惊讶的好歌喉,赵慧仙再度凭借“中文十级”在歌声展现了亚洲女性的声线之美,演绎出独特带有颗粒感的东方韵味;从细微之处造就出故事传递感。赵慧仙充满内敛和绝佳中文咬字的演绎恰到好处,与旋律搭配得天衣无缝,情绪跌宕起伏让人跟着音乐律动,不免让人对《等》这首歌的灵感之源—《橘生淮南.暗恋》更加期待和关注。

  《橘生淮南.暗恋》由丁培执导,朱颜曼滋、赵顺然、沈雨、张亦驰、梦秦、张哲浩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剧,于2019年6月10日首播。《橘生淮南.暗恋》讲述青春期里面关于青春与暗恋的懵懂故事。片方力邀赵慧仙献声该剧插曲,纯白懵懂的内心戏成就了青春夏日的完美剧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