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G资本首次投资河南企业:支持壹仓优品3年至5年上市

2019年06月17日16:04

来源:大河网

  6月15日,IDG资本投资河南壹仓优品百货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新乡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IDG资本董事、总经理张海涛,副市长窦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朱云卿等出席活动。

  河南壹仓优品百货有限公司自2016年在新乡市创办以来,以特色鲜明的百货新零售经营方式,以农村包围城市的发展思路,在全国范围内成功铺设了1800余家实体店铺,成功吸引了投资行业巨头的关注和支持。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又称IDG资本,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投资基金,已在中国扶持超过600家各行业优秀企业,其中,有150余家在中国及海外市场上市或实现并购退出。

  本次签约,是IDG资本第一次投资河南省内企业,不仅为河南壹仓优品百货有限公司发展提供了巨大动力,也为新乡本土创新型经济产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未来,IDG资本将从资金、管理、IPO等方面全面介入壹仓优品,在推进壹仓优品营业额快速增长的同时,支持壹仓优品实现利用资本市场3年至5年上市的计划。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