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宝马桥上违停拍抖音 这个女子“网红”没当成却被网友举报

2019年06月17日1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拍抖音成为当下年轻人娱乐的一种新形式,但如果为了所谓的人气不顾安全则得不偿失。6月17日,洛阳交警就遇到这样一起案例:一女子在宜阳县锦龙大桥上违规逆向停车拍抖音,被网友举报后成功引起警察蜀黍注意,最终,交警找到该女子,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处以200元罚款。

从网友举报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白色敞篷轿车逆向停在大桥上,一女子正跟着音乐手舞足蹈,一旁应还有人在帮忙录像。而网友对此行为也是不能忍受并纷纷举报。宜阳交警通过比对发现,拍摄现场是洛阳市宜阳县锦龙桥。

6月16日下午宜阳交警大队民警找到视频中的“女主角”姜某琳,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违法停车处以200元罚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机动车在道路上临时停车应当遵守规定,交叉路口、铁路道口、急弯路、宽度不足4米的窄路、桥梁、陡坡、隧道以及距离上述地点50米以内的路段,不得停车。

盘点:那些为拍抖音而做出的疯狂举动

重庆一男子爬上火车拍抖音视频酿惨剧

惨剧发生在成渝铁路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段,该男子是本地人,男子是因为想爬上火车车顶拍摄抖音才导致事故的发生,与该男子同行的还有一名女子,两人是情侣关系。该女子称,男友是想成为网红,才在6号下午相约去成渝铁路拍摄抖音,道具就是停放在铁路上的一辆铁皮车。当时已经拍好一段视频,当准备换角度再次爬上车皮时,一团火花冒了出来,男友碰到高压线后,倒在了车顶上。

男子为拍抖音,竟端起沸腾的火锅泼向他人头上

2018年6月21日23时许,被告人白某和朋友李某在越秀区某火锅店内吃宵夜。酒过三巡,被告人白某一时兴起想玩“抖音”视频,便告知李某自己稍后会端起火锅,把热汤往隔壁桌陌生男子头上泼。李某需要帮忙做的就是用手机拍下这一过程。李某并未应允被告人白某的无理要求,并劝阻被告人不要冲动行事。但被告人白某不顾善意劝阻,将手机丢给李某后便端起热锅,径自走到隔壁桌泼向被害人谢某友,导致谢某友双手及头面部二度烫伤。

4S店买车,谈拢价钱却拿出3张麻将牌八万被暴打

情侣二人相约到马自达4S店与客户经理谈买车的事情。但是两个人并不是真心想买车,他们在现场恶搞了一场闹剧:在事情谈拢准备付钱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居然拿了三个“8万”的麻将牌,引起了4S店员工的愤怒,对他们二人大打出手。根据马自达4S店员工的讲述,他们两个人搞恶作剧,只是为了拍抖音视频。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