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交加!今夜起河南这些地方要凉快了,接下来...

2019年06月17日20:47

来源:河南气象

  今天周一

  天气似乎开了一个好头

  全省无35℃以上高温天气

  高温差异

  例如北部的濮阳33.1℃如果不算热的话,而南部的信阳才23.1℃,可谓是凉爽舒适。

  南部地区的小伙伴:雨水偏爱我们,所以凉爽无比

  而北部地区的小伙伴只能无奈的说:阳光宠爱我们,所以晴热难耐呀

  你以为35℃以下的天气一直持续吗?

  明天到19日白天

  高温依然逗留在北部地区

  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烤验”

  19日北部最高温度将达36到38度

  高温“烤验”

  天气晴晒干燥

  北部的小伙伴

  要做好防暑措施

  防暑降温

  明后天北部的小伙伴要避免高温时段外出,做好防暑降温。同时目前正处于夏种时节,农民朋友田间劳作时要注意及时补水、休息,可准备些淡盐水、绿豆汤、藿香正气等防暑物品,以备不时之需。

  说完了高温

  再来看看未来几天的降雨吧

  降雨

  今天夜里,南阳、信阳、驻马店、漯河四地区和平顶山、许昌、周口三地区南部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信阳地区和南阳、驻马店两地区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明天白天,信阳地区和驻马店地区南部阴天,有阵雨、雷阵雨;

  明天夜里到19日白天,西部、南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

  19日夜里到20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西部、南部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看来雨水还是偏爱南部、西南部地区

  南部的小伙伴

  珍惜你们的凉爽吧

  未来三天天气

  今夜-明天

  今天夜里,南阳、信阳、驻马店、漯河四地区和平顶山、许昌、周口三地区南部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信阳地区和南阳、驻马店两地区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

  明天白天,信阳地区和驻马店地区南部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晴天。

  北中部偏南风转东南风,其它地区偏南风,全省风力3级左右。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16到18度;其它地区21到23度。

  最高温度:东南部26到28度,北中部35到37度;其它地区31到33度。

  明夜-20日

  明天夜里到19日白天,西部、南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

  19日白天,北部最高温度将达36到38度。

  19日夜里到20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西部、南部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郑州天气

  今天夜里,多云。明天,多云间晴天。东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24到25度;最高温度:34到35度。

  18日夜里到19日白天:多云,25度到33度;

  19日夜里到20日白天:多云转小雨,24度到29度。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