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青年赛收获4金1铜 浙江皮划艇梯队急需补短

2019年06月17日18:03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90617172107.jpg

左三为季博文。图片由浙江省水上项目运动管理中心提供

  浙江在线杭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徐小梅 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昨天,2019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青年锦标赛在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一江两岸风景区顺利闭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区、市)代表队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浙江省派出男女划艇、男子皮艇三个项目20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分U19、U17男女四个组别,设置单人皮艇、单人划艇、双人皮艇、双人划艇、四人皮艇及单人浆板等6个单项竞赛项目。经过4天的挥桨角逐,浙江运动员共获4金1铜:季博文获得男子划艇甲组4000米、1000米两枚金牌;陈梦颖获得女子划艇乙组4000米金牌;叶品谷获得男子乙组充气桨板500米金牌;朱嘉栋获得男子甲组划艇1000米铜牌。

微信图片_20190617172331.jpg

左三为陈梦颖。图片由浙江省水上项目运动管理中心提供

  赛后,省队划艇青年组教练裘赛荣对队员总体表现表示满意,但是个别队员在有氧方面急需补短。“面对今年刚出台的新规则(4000米的达标赛上需要挤进70%,获得的成绩才有效),研判补充分。通过比赛找到问题,接下来队员自身训练目的性会更加明确。”裘赛荣说。

  浙江省一直重视皮划艇梯队力量建设,通过比赛,锻炼新人,提高水平,体现浙江省皮划艇静水项目的综合实力,为国家队输送更多后备人才打好基础。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