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河南这部公益宣传片走红网络 网友:只有安全才能让爱延续

2019年06月17日2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张磊)“你,希望陪他们安享晚年;你,渴望与她牵手相伴;你,享受他们陪伴的每一分钟;在他们的世界,有你才有爱;安全,让爱延续。”

6月13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公益宣传视频《安全,让爱延续》,短短几天这部安全生产公益宣传片就走红网络,仅以大河网数据统计,该片发布几天时间内,点击量超过了3800万人次。

截至目前,该视频已被人民网、央广网、中新网、中国广播网、新浪、腾讯、浙江在线、东方网、大洋网、山东新闻网、华龙网等近百家网站转发,涉及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各省市门户网站和重要商业网站。

很多网友被宣传片感动,纷纷留言:“只有安全才能让爱延续!”人民网网友“沙漠鸵鸟阴风走”点赞留言说:“在一些安全生产企业要经常播放这种宣传片,提醒每个人:安全是幸福家庭的保证,事故是人生悲剧的祸根,让安全意识在每个人心底生根发芽,让安全成为全家人的共识。”新浪微博网友@桃子太甜感叹道:“这个宣传片拍得好!生命,每个人只能拥有一次,安全上班、平安回家,让亲人少一分牵挂,让父母多一分宽慰,让家庭多一分欢乐。”大河网网友“片刻永恒”说:“安全宣传教育关系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安全作业者是否能够平安归来。安全生产,谨记在心!”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有关负责人告诉大河网政务记者,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河南省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讲堂”主题宣讲、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应急杯”书画摄影大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采访行等活动,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营造更加有利于安全生产的浓厚社会氛围,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