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积14分暂列第10名 现状艰难必须咬牙挺住

2019年06月18日08:38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悦)依靠伊沃的精准长传,以及奥汉德扎的机敏挑射,河南建业在6月16日晚的中超第十三轮联赛里,客场1∶1逼平了天津天海。目前,积14分的建业在中超积分榜上位列第10名。

  受球员伤病的影响,在第九轮客场战胜河北华夏的比赛后,建业的核心伊沃就缺席了多场联赛,好不容易等到伊沃伤愈复出,巴索戈又因为非洲杯的赛事离开了球队。在只能双外援出战的不利情况下,加上与武汉队的那轮补赛,建业队的不胜纪录已经延续到了5场。不过,仔细分析一下建业的成绩,这样的结果其实已经殊为不易。近5场比赛,建业在主场输掉的两个对手分别是去年的冠亚军,而3个客场又都是和直接保级对手交锋,虽然没能最终取胜,但在缺少一名外援的情况下,能客场在“6分大战”中和对方战平,已经是个不错的结果了。

  由于巴索戈短期内无法回归,建业双外援的情况至少还要持续两轮,在这期间,建业队首先要在主场迎来又一个保级对手深圳佳兆业,随后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在客观条件无法改善的情况下,建业所能做的也只有咬牙硬扛,争取在半程联赛结束前,保住目前的联赛排名。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