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势不可挡 河南双子星共同上演KO秀

2019年06月18日08:37

来源:大河网

  张成龙(左)KO对手取得速胜。记者李悦摄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悦)6月15日晚,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在上海宝山体育馆落幕。最终,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五员虎将张成龙、韩子豪、陈磊、樊荣、牛康康全部赢得胜利,其中,张成龙和韩子豪这两位河南格斗双子星更是在比赛中同时上演了KO秀。

  今年2月,韩子豪登上了与泰国著名拳王盖洋哈道争夺泰拳雏量级世界冠军的擂台,然而踌躇满志的他最终惜败。近几个月,韩子豪一直在寻找自己的不足和总结经验,打算重新开始争冠之路,此役他的对手是苏格兰选手安德鲁·米勒,是该级别的英国本土冠军。

  首回合比赛,米勒相对更加主动,韩子豪频频低扫腿试探对手,在首回合行将结束阶段,韩子豪险些击倒对手。次回合,韩子豪使用隐蔽的前手拳将对手击倒。米勒起身后情绪有所失控,这让他的防守存在过多漏洞,韩子豪则抓准时机以组合重拳直接KO对手,向着冠军金腰带又近了一步。

  好兄弟的精彩表现也激励了接下来出场的张成龙,作为中国站立格斗运动年轻的领军人物,张成龙在主赛阶段的倒数第三场登场,身为泰拳前TopKing冠军,张成龙在21岁时就获得了站立排名的前十位。他当晚的对手是膝法非常犀利的两届西澳大利亚冠军泰勒·哈德卡斯尔,在ONE冠军赛积分榜上,泰勒目前收获了24胜。

  这是一场闪电战,张成龙在第一局就完美抓住出拳时机,组合拳准确击中泰勒的下巴,仅耗时1分54秒就轻松KO对手获得胜利。

  当晚的头条主赛是泰拳最强两位美少女之争,经过五回合的激战,ONE冠军赛泰拳与踢拳的原子量级双栖冠军斯坦普·菲尔泰斯成功击败WBC与IPCC冠军澳大利亚姑娘朱妮可,捍卫了自己在该级别上的霸主地位。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