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东新专辑《我们终究无法超凡入圣》首发 用音乐回望三十载沉浮人生

2019年06月18日15:08

来源:大河网

  今日,李晓东新专辑《我们终究无法超凡入圣》感动首发,在历经乐坛沉浮三十余年,看遍繁华沧桑云烟,李晓东用依旧温暖炽热的嗓音,唱出对人生过往的感悟,表达出对生命的敬畏,对孩子的父爱。在经历过时间的洗礼后,这张《我们终究无法超凡入圣》既是李晓东的人生感悟,也是对新生命的期许,感动之余又平添了些许希望,温暖十足。

  李晓东在参加完歌唱类节目后,沉淀良久,在回望过去三十年的音乐生涯时,渐渐感受到人生到了后半场,生命与生命的连结,才是他真正想表达的平凡人生。追逐光影浮华,最后《我们终究无法超凡入圣》,是他看清生活本质后的释然,更是对家庭以及未来的寄望。在专辑中,《不顾一切》、《坚守》、《那时青春》等歌曲运用吉他与钢琴搭配烘托坚毅气氛外,李晓东清澈穿透的嗓音则让歌曲更为鲜活饱满,在充满生命力的同时又蕴含对人生的感叹。而《梦响》、《平凡的世界》、《我们终究无法超凡入圣》等歌曲更多以传承和展望的角度表达对孩子的期许,在经历了生活磨练后,李晓东更多了些对新生命的期待,也相信每个别致的个体,都能做自己的英雄。

  在这张专辑中,既能感受到李晓东延续了以前作品的热血高亢,满含深情的回望,但也有对未来的展望和期许,在感伤过往的同时揭开人生的下一个篇章,这也是李晓东用音乐为我们带来的阳光和希望。在沉淀良久之后,李晓东再次发声,用依旧温暖热血的嗓音唱尽人生沉浮,希望在这首歌中,你能感受到李晓东别样的音乐人生。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