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孜《少年派》热播 苏明成力挺钱三一妈妈

2019年06月18日15:10

来源:大河网

  由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刘孜、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王玉雯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派》正在热播。作为一部聚焦国内高中生成长话题的电视剧,《少年派》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攀升,屡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及话题榜,引发大批观众热切讨论。刘孜在剧中饰演学霸钱三一(郭俊辰饰)的妈妈裴音,优雅精致,把儿子照顾得无微不至。

  演技在线 苏明成力挺钱三一妈妈

  裴音在剧中是一位端庄的艺术家,婚后与丈夫感情不合,为了儿子隐忍多年,过着丧偶式的婚姻生活。当发现儿子在很重要的高中求学阶段有早恋的苗头时,她不分青红皂白地指责妙妙“勾引”。刘孜精湛在线的演技,让裴音引发了一众网友的集体吐槽。她本人幽默回应,被骂得很酸爽,而刚凭借《都挺好》的苏明成一角荣获白玉兰奖的郭京飞也在评论中力挺刘孜,“孜姐 挺住 想想苏明成是怎么对我的。”

  多以霸气女上司角色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刘孜,此次是首次挑战高中生妈妈的角色。除了妈妈对儿子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裴音出身名门的优雅、精致、高冷,也被刘孜演绎得淋漓尽致。

  辩友变挚友 刘孜闫妮这对声音cp我磕定了

  在最新剧情中,裴音在儿子的书桌上发现“信物”,怀疑三一早恋,到学校了解情况后与林妙妙妈妈(闫妮 饰)正面互怼。因为怀疑钱三一和林妙妙早恋,裴音和王胜男作为双方家长在学校battle了起来,两人都实力护崽,各不相让。一转眼,已经“结下梁子”的两位妈妈却变成了上下楼的邻居,一场钢琴声与剁饺子馅声此起彼伏的交响曲battle一触即发。身为名门闺秀的裴音被王胜男怼到气结,引得在辩论中站妙妙妈妈的众网友们也开始心疼三一妈妈。

  因为在逛街时遇到相识的阿姨被告知丈夫的生活,裴音在切菜时分心切到了手指,出门倒垃圾又忘带钥匙,情急之下只好找王胜男帮忙。看似不食人间烟火的裴音也没能逃过真香定律,她被王胜男的热情打动,两位辩友成了挚友。观众们对两位妈妈也是十分喜爱,纷纷在弹幕上留言“这对声音cp我磕定了!”

  气质妈妈与硬核妈妈化敌为友,不知道接下来又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期待《少年派》剧情的不断推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