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路怒!5名女子街头混战,老奶奶压轴出场

2019年06月18日15:53

来源:看看新闻

  美国近日爆发一场公路拳斗,5名女子上演全武行,其中包括连路也走不稳的老奶奶,令围观者大跌眼镜。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6日报道,事发于北卡罗来纳州梅班镇一条大街上,4日下午,两辆汽车发生别车碰擦后,怒火中烧的车主和乘客跳下车,爆发激烈争吵。

  后车司机拍摄的手机视频显示,两车道的去向公路被随意停靠的汽车占据大半,影响了通行。四名女子两两对阵当街拳斗,狠击对手十分凶猛。

  当一名红衣黑裤女子眼看同伴处于弱势,试图介入助阵时,她的左腿被穿粉衣短裤的女对手一把拉住,失去重心前倾狼狈趴地,看得后车乘客憋气闷笑,直呼滑稽。

  摔倒的女子很快爬起来,加入了群殴,绊倒她的粉衣短裤女也紧紧跟了上去。"老奶奶下车了,她要去劝架吧",拍摄视频者叙述道,只见停靠路边的黑色汽车里颤巍巍地走出了一名老奶奶,径直朝扭打在一起的四人走去。

  这名老奶奶头发花白,连路也走不稳当,令人惊掉大巴的一幕瞬间出现,她弯下腰来,奋力掌掴一名躺地招架的对手。

  这段30秒的暴力斗殴视频被发布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已被观看了200多万次,网友反应震惊。

  有人说,"女司机路怒太可怕了,今后必须小心";也有人对"五女子群殴"感到不可思议,讽刺道"这些流氓在街上游荡,我觉得太不安全了,连老奶奶也不学好。"

  据介绍,斗殴的具体起因尚不清楚,当地媒体正吁请知情者提供这些女子的姓名。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