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网购16码比基尼结果收到两件8码泳裤

2019年06月18日15:5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3日报道,虽然两个8在数字上大和相加等于16,但这显然不适用于时尚。近日,英国女子卡特里娜•哈拉丁(KatrinaHarradine)在Boohoo(英国电商服装品牌)上网购了一件16码的比基尼泳衣,结果却收到了两件8码的比基尼泳裤。这一错误令她感到十分荒谬。

  卡特里娜在推特上痛斥了这家在线零售商。她写道:“嘿,你们16码的比基尼泳裤卖完了吗?我真希望我是在开玩笑。”卡特里娜称,她收到了该公司敷衍的道歉,并要求她寄回包裹,附上一张说明,解释这一错误。

  卡特里娜在接受采访时说:“尺码从来都不是完美的,但永远不会想到会有这么糟糕的事情发生。下单后,希望得到最好的结果。但当我打开包裹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太荒谬了。我心里想,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总是遇到这些可笑的事情?”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