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自爆过边检遭刁难,气炸发微博:骂你全家又怎样

2019年06月18日17:22

来源:潇湘晨报

  ​​ 17 日下午,曾轶可发微博称遭到首都机场工作人员的刁难,自己通过了机器自助查验,却被对方勒令摘掉帽子,还被叫进房间录像教训,最后是其上级让她离开。

  她直斥该工作人员滥用职权,应该受到严重的处罚,并表示需要通情达理的机场工作人员,不需要蛮横无理的," 有话记得好好说 "。

  潇湘晨报记者注意到,曾轶可维权微博下还挂出两张工作人员的证件,上面的信息清晰可见,包含边检警员的警号和姓名。

  也有网友指出曾轶可重新编辑了此微博,与编辑后的微博相比,少了一句辱骂边警的言论。

  首都机场的官方微博下,不少网友表示希望机场公布监控录像,严肃处理此事。

  18 日上午,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一则动画视频,明确国家法律规定,机场、火车站、码头、城市轨道交通站、公路长途客运站、口岸等重点目标的人员、物品和交通工具,要依照规定进行安全检查。最后还强调,主动安检,共筑平安。

  18 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联系曾轶可和首都机场,目前均未获得回应,另外,曾轶可发布的上述微博现已无法显示。

  潇湘晨报记者 肖洁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