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30厘米!大货车掉落物砸穿前挡风玻璃 幸运司机与死神擦肩而过

2019年06月18日2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6月17日21时40分许,一辆北京牌照的小轿车行驶至驻马店开源大道北两公里左右时,前挡风玻璃被隔壁车道上大货车上的货物砸穿,小轿车司机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后,拨打报警求助电话。

民警在现场看到砸穿小轿车前挡风玻璃的是小马扎大小的金属配件,金属配件落在距司机座位不到30厘米的地方,如果再靠近司机位置,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了解完基本信息以后,因车辆维修人员已经下班,便将司机送往市区。

高速交警在此提示:

1.货运汽车在装载货物后,一定要仔细检查所载货物捆扎是否安全、牢固,以免货物在行车过程中抛撒掉落从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小车司机在行车过程中,要与大货车保持距离。货车体积大、车身长,在行驶的过程中有很多视野盲区,稍不注意就可能发生剐蹭等事故,加之货车质量大,一旦发生事故小车受损程度较大车严重,车内司乘人员受伤概率也随之加大。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