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9.8公斤不合格核桃酥 开封一食品厂被罚5万元

2019年06月18日2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康世甫)食品生产安全切莫大意!这不,因为生产了40盒共9.8公斤不合格核桃酥,开封一食品厂被罚款5万元。

6月18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1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结果的通告,天猫香如故食品专营店在天猫(网站)销售的标称开封市兴盛德食品有限公司委托开封市龙亭区罗罗食品厂生产的核桃酥,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经调查,该批次不合格核桃酥是开封市龙亭区罗罗食品厂生产的,共计40盒(9.8公斤),生产日期2018.10.24。开封市龙亭区罗罗食品厂生产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的规定,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对该食品厂作出没收违法所得16元、并处罚款5万元的行政处罚。

经分析,造成该批次产品不合格的原因是管理制度落实不严,卫生管理不规范。该企业已采取下列整改措施:一是加强对生产设备进行定时维护清洗消毒;二是严格落实二次更衣,洗手消毒制度。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已通过对该企业复查验收。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