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 MH370 机长密友:他和空姐私生活乱 故意坠机

2019年06月19日10:26

来源:看看新闻

  马航 MH370 航班的疑云,一直笼罩在全球民众的心头,但最近披露的一个重磅信息,为失事原因提供了又一个推测的版本。根据一份最新报告,机上乘客在 1.2 万米的高空缺氧后,可能在坠入大海之前就已经死亡。与此同时,一位自称是该航班机长扎哈里 · 艾哈迈德 · 沙阿的密友和同事站出来爆料,以他对机长混乱私生活的了解来推断,机长是故意让这架飞机坠毁的。

  英国《每日邮报》17 号报道说,最新报告中,航空专家威廉· 朗格维舍探讨了 MH370 坠机前可能出现的情况。朗格维舍说,利用失压效应可能是迅速控制一整个航班乘客的唯一方法。在 1.2 万米高空,只能持续 15 分钟的氧气面罩对于乘客毫无作用," 乘客将在几分钟内失去行动能力,失去意识,轻易地死亡,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 朗格维舍说,乘客会在坠入大海之前死亡,而机长扎哈里却能得到一个单独供应 3 小时的氧气面罩。

  此前,独立调查小组的成员迈克 · 埃克斯纳在研究飞机的雷达数据后表示,这架飞机爬升到 1.2 万米高空后,做出了一个急转弯的飞机动作,失压效应导致乘客失去了行动能力。

  (扎哈里)

  与此同时,机长扎哈里的好友兼同事也向《大西洋( 3.510, 0.00,0.00% ) 》杂志爆出猛料,不过他因担心产生不良后果而拒绝透露姓名。这名飞行员推断,机长扎哈里是将副机长锁在驾驶舱外,然后独自操作这架飞机并使其坠毁。他表示:" 只要机长让副机长去机舱里检查一些东西,那么他就能很容易地支开。"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