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欢迎乌克兰总统,德国总理默克尔突然浑身发抖近 1 分钟

2019年06月19日11:13

来源:环球网

   

  默克尔与泽连斯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当地时间 18 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柏林迎接来访的乌克兰新任总统泽连斯基时,被拍摄到浑身不停发抖近 1 分钟,这一情况引发对其健康状况的担忧。事后,64 岁的默克尔解释说,因为脱水。

  据 " 今日俄罗斯 " ( RT ) 18 日报道,当天柏林天气较为炎热,默克尔在总理府外迎接泽伦斯基时突然身体不适。根据现场录像显示,正当军乐队演奏两国国歌时,默克尔的身体开始发抖和摇摆,她抿紧嘴唇,试图控制住自己。

  演奏国歌结束后,默克尔与泽伦斯基一起快步走进总理府。在此后采访中,默克尔告诉记者,在喝了几杯水后,她已经完全康复了。

  " 那以后,我至少喝了三杯水,显然我需要喝水,现在没事了。" 默克尔说。

  RT 称,这位 64 岁的女政治家过去也曾经历过类似的发抖,有一次是因为天气炎热。默克尔的发言人表示,2014 年,默克尔推迟了一次电视采访,称自己感觉很虚弱,但吃完饭后就能继续接受采访了。尽管有传言称默克尔的健康状况不佳,但目前尚不清楚默克尔是否有任何健康问题。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