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新科 物联中原 河南赛区“新科杯”十强出炉

2019年06月19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会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6月18日,2019“河南物联网创新大会”在郑州新科技市场举办,大会以“智联万物 数创中原”为主题,设置“物联中国创新大赛河南区决赛”“物联网创新发展论坛“等活动,搭建涵盖主管部门、企业、产业组织、高校与科研院校,以及金融投资机构间沟通交流与合作共赢平台。

本次大会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由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郑州金水区科学技术局、郑州金水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等主办。这是在去年举办的“物联中国创新大赛河南赛区决赛”活动基础上的又一里程碑式的盛会。

五强颁奖

上午举办的河南赛区“新科杯”的决赛,经过网络初选和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15个项目通过专家现场评审,选出了前十强优质项目。项目涉及智慧消防、智慧教育、智能安全穿戴、智慧城市、智慧停车等多个创新领域。其中的前十名项目将在7月份与来自全国的优秀项目一起角逐全国十强。获奖项目分别是:微智魔盒神奇的十大功效、西林瓶配药机器人斯坦得、智慧停车项目、水酒云橱、防消结合的智慧消防系统、西普德科技、全自动安全气囊服装、酷音智能音乐教育、生物转化及餐厨垃圾智能化设备、多模态生物识别大数据平台。

签订协议

大会上,河南信产基金、物联网协会、物联中国三方签订“河南省物联网产业基金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河南省物联网基金,主要投向河南省及全国物联网领域优质企业。联合开展全国物联网产业对接、产业转移工作,合作建设运营各省市物联网产业园区或物联网创新空间等,协同支持和推动河南省乃至全国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

阿里巴巴-浙江大学前沿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河南西电信息技术研究院、新科技市场三方签订“物联网教育创新云入驻新科物联公共服务平台合作协议”,共同搭建《新科物联网创新教育云平台》,在河南发展物联网科研服务、人才培养和企业孵化等业务。此外,郑州移动、新科技市场在大会上签订了“5G应用联合创新框架协议”。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