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学子: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啦

2019年06月19日2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 通讯员 刘向辉) 6月19日下午,2019年郑州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启动,1000名大中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围绕理论普及宣讲、服务中心工作、科技支农服务等方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绿城文明风青年当先锋”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志愿服务团、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团、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团、“八方援”郑州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服务团等重点团队将开展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活动实效性。

启动仪式由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承办。本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有效启发与鼓励学生把握时代脉搏、聚焦社会发展,建立长效机制保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投身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